close
美麗的神話 / 胡歌&白冰 美麗的神話 / 胡歌&白冰 胡歌: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   星星墜落 風在吹動 酒店經紀  終於在將你擁入懷中   兩顆心顫抖  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  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  無論經過酒店工作多少的寒冬   我絕不放手白冰:緊緊久久與我牽絆這副食指扣   等到來 生 擦肩回眸再次的相守  酒店打工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願與你同受  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胡歌: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   思念永酒店兼職沒有終點  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  我微笑面對   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  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  酒店經紀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  無邊的冷漠白冰:緊緊久久與我牽絆這副食指扣   等到來生 擦肩回眸再次酒店工作的相守  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願與你同受   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合唱:讓愛成為你我心中那酒店打工永遠盛開的花  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白 冰:苦苦痛痛愛的解救願與你同受   卻連一句我酒店兼職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合唱:讓愛成為你我心中那永遠盛開的花白 冰:說好了給我的永久 這一次不要先走合唱澎湖民宿: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白冰:你會知道我等著你在千年之後胡 歌:愛是心中唯一 不變美麗的神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nt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