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的阿婆搬家後,常常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這個奇怪的阿婆...畫面藍色西服上衣機車騎士右邊,那個穿紅色上衣的阿婆,我車停的老遠~一開始搞不結婚西裝清楚狀況,眼看著阿婆一台車又一台車的推銷...推銷看來是用回收來的結婚寶特瓶裝的,顏色非常怪異的「柳橙汁」......吼..我好緊張啊!!偏西裝偏這個紅燈真是超久的!阿婆一定是挑定了這一點啦!!原來...這就是襯衫為什麼這條路上機車騎士會整齊停成一直線,卻不往前擠的原因......訂做禮服後來,我在靠近這路口發現阿婆身影時,就開始老遠的就停下車,深怕濾桶被阿婆找上......可是啊...說真的,我其實一點也不曉得阿婆到底說了節能燈具什麼,也沒看過阿婆成功過。在街頭推銷很辛苦,但推銷的是這種令人酒店經紀害怕的東西...我真的很想說:阿婆...換成玉蘭花生意搞不好還比較好酒店工作啦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nt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